close

其實我知道我很久沒寫文惹

事實上是因為我太懶惰太懶惰阿阿阿阿

而且最近沒有試吃試用的東西 感覺我的部落格走到一種山窮水盡的感覺

阿捏我好像很沒有內容沒有質感


趁著今天我看天下父母心的時候 想縮不蘭來聊一下這種我一直發笑的戲劇好惹

我今天不斷焦慮的來會踱步 因為一打開電視 旁邊出現一行字體

它縮 精采大結局 你說說我能轉台嗎  我呆欄捨不得拿起遙控器

我滿心期待的一直看下去 但我不解的是 到底要不要結局阿它

感覺他一直在逃走 然後我一直在發笑 你說說為什麼台灣編劇這麼神奇

證據隨身碟就一直在手中 它不湮滅證據一直等著其他人來圍剿它

你說他是沒有腦還是說因為這樣比較有戲劇張力比較有劇情發展

而且為什麼要等到事情都已經知道沒救了

才開始向上天哭喊縮 報應都給自己就好

果不其然 我太沒有耐心 我等不下去 就先轉到夜市人生 

我只能說 台灣的編劇真的是世界級的國寶 全球的奇才  拜託大家都要尊敬他們

許來發到底是為什麼要這麼壞心 我每次一轉台看到他就覺得他好有喜感喔

這樣編劇應該很討厭我

明明就是憤世繼俗  怨天尤人 苦不堪言這種勾人心弦的戲劇

偏偏我就是覺得太好笑 而且很沒耐性的轉來轉去


有沒有發現這些戲劇有共同點  就例如縮

現在的爸爸不一定就是你的親生爸爸 

你的敵人搞不好就是你的親生爸爸(為什麼要這樣捉弄親情~到底)

如果現在得了癌症  大部分都會奇蹟似的痊癒 

感覺台灣的醫療體系非常完整阿捏 

又感覺台灣的醫療是世界的冠軍 不管生什麼大病小病 那個醫生都會醫

果然醫術高明那樣

然後如果不小心掉進去海裡   找不到任何蹤跡的時候

會悄悄的被別人救起來 然後失去記憶

又不小心會被大家找到

然後不小心恢復記憶 不小心壞人變成好人 好人變成壞人阿捏

假設現在有人在醫院 電話打來 都不用說哪家 大家都知道柳

感覺全台灣就是只有那間醫院 生意搶搶滾那樣

又在醫院明明就是加護病房 為什麼可以這麼多人進進出出

然後哭的大小聲 然後吵的亂七八糟

然後過好久 才會有護士來制止

我一直在想 護士應該是找不到時間點可以進來不斷被導演喊卡那樣

最後火大生氣不想出來制止 導致於大家莫名奇妙的演下去

全劇的人一定最後都會有關聯 譬如說我是你的親生媽媽 她只是養你的媽嗎

又我是你的叔叔舅舅阿姨之類

但其實我是逼不得已才隱瞞我跟你是父女或者母女那樣

然後很愛驗來驗去驗DNA  是怎樣 有這麼好驗嗎

又有人可能生小孩方面有所難處

但莫名奇妙很努力的就懷了雙胞胎

這時候我忍不住彈奏一曲讚揚一下台灣醫療進步

希望台灣醫療進步到全世界都看得到

會有一群人總是在警察局相遇 然後吵來吵去 你一言我一句 

警察約莫我猜大概也是找不到時間點可以進場制止

只好莫名奇妙吵下去 

吵到導演說好了可以進去了 才說 這裡是警察局柳 不要在這裡吵架 

這一切太神氣了  傑克


好了我不知道怎麼結尾不然就草率一點的說再會

請大家支持台灣戲劇將他們推向世界的舞台

我是不是很愛台灣阿捧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