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年創立人在媽祖靈籤與連六次允杯鼓勵下
就投入完全陌生的糕餅業
現代化的生產品質與衛生管理是裕珍馨的特色
齊下點新產品非常多元化
有奶油酥餅  媽祖餅  大甲積木  牛奶Q糖
因此成為媒體專訪與網路團購的對象
裕珍馨並成為了傳統糕餅業的再出發的最佳典範

Photobucket

謝謝裕珍馨讓小娟娟有試吃產品的機會^^
話說  這次拿到的是紅豆奶凍捲
紅豆奶凍捲是添加 OLIGO 果寡糖日式抹茶的抹茶蛋糕體
與裕珍馨師傅精心熬煮24小時的飽滿紅豆
絕妙搭配,綿密口感中充滿幸福甜蜜滋味
也就是說抹茶紅豆的意思(哇哈哈我最愛的口味)


anigif1-2.gif picture by saroya0728


Photobucket

所有食用方法和保存期限都清楚標在外盒
2-1.jpg picture by saroya0728


Photobucket


話說阿宅很愛早上來(畢竟我睡到自然醒) 總是讓阿宅看到穿睡衣的小娟娟
收到後是冷凍的耶  是說要退冰在使用
小娟娟我就是反骨  硬是冷凍就要切開
然後請注意  我以為蛋糕體很硬
但事實上  小娟娟我錯了(跪地求饒)
真的超好吃的  冰冰涼涼的  很適合夏天

3-1.jpg picture by saroya0728

切開後你有沒有看到大顆紅豆佈滿整個奶凍
而且重點是這樣看起來已經夠好吃
不蓋你 你不管切前面或者後面
都是紅豆啦(所以我根本等不及解凍阿)
我真的很貪吃就對了

Photobucket

4-1.jpg picture by saroya0728

咬下去就是冰冰的蛋糕搭配超像冰淇淋的奶凍和紅豆
小時候有沒有吃過餅乾冰淇淋  裡面那層超像的那種冰淇淋的
重點是我以為奶凍會很甜紅豆會很甜
事實上  現在店家都很貼心
以健康取向為出發點  一點都不甜膩

Photobucket

anigif-2.gif picture by saroya0728
anigif2-2.gif picture by saroya0728

你可能不相信蛋糕是軟的
但我也不相信
但我ㄧ咬下去就是軟的阿
馬上嗑掉一塊
你看看我咬下去後 是不是很美味
解凍後奶凍一定軟軟嫩嫩的
但冰凍後吃這種隨時都30幾度的天氣很適合
有了這個蛋糕   可不用買冰淇淋了

Photobucket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這種美味
裕珍馨http://www.takomama.com/brand/32-%E8%A3%95%E7%8F%8D%E9%A6%A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江小娟 的頭像
    江小娟

    小娟娟

    江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