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超級無敵喜愛吃冰品
記得江麻麻除了會自己弄綠豆紅豆放到冷凍庫裡之外
還會有芒果青  我超愛的
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青青脆脆的口感
令小娟娟我非常的懷念(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這次小娟娟收到美濃宋媽媽送來這麼好吃的情人果
真的是大感謝
加上這幾天嘉義超熱的
這個冰品整個大擄獲江家的心



純手工製作
是他們的特色
製作過程繁複
要先削皮→切半→去籽→切片
然後再製作成我們喜愛的味道
一定使用當天現採來自屏東的土芒果
不含防腐劑 人工色素 糖精 酸劑(這實在太健康了)
真空包裝讓大家的非常安心
味道以及口感絕對不是市面上的佛手瓜跟金煌芒果作出來能比擬的
也絕對是只有糖,跟一咪咪的鹽,跟少量梅子提味,不含其他人工添加物!



梅子
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個芒果青味道更加融合

.....................................................我是分隔線......................................................

照著建議方式食用
用水沖到好剝成一塊一塊即可打開包裝
也就是說他送來是這樣冷凍狀態
只是用常溫的水沖到裡面的芒果青變成一小塊一小塊
就可以使用
再來試試看冰沙狀態下食用
也就是稍微退冰後
呈現冰沙以及湯汁的融合
注意喔湯汁是精華所在請別浪費
(這時候肥神會自動退散..因為他是健康的食物)



不蓋你 你看看 是不是跟冰沙很像
真的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
我馬上想要回購了(等過幾天同事確定後)
而且真的沒有向外面一般的過鹹
就是人工的香甜
而且芒果青超脆的
然後加上水之後 也是非常好吃
比飲料好多了(重點是一點點的量就可以用250CC的水變成飲料)
最近可都不去外面xx嵐的店了



你看我只是拿一個情人果 他都會滴汁
除了脆度之外 也很爽口
忍不住就會一口接一口
不騙你 快去買來吃吃看
很健康 很便宜 
而且我吃過外面的都是那種韌韌的(這好遜)
這我真的超愛的啦

美濃宋媽媽手工情人果冰http://www.ihergo.com/store/s0915750/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