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蛋糕這類甜點根本就是上帝的恩賜 
它可以存在於你的早餐午餐晚餐宵夜點心
搞不好你家轉角  就有好幾間麵包蛋糕店家
現在麵包的外表很多都譁眾取寵   我還是懷念古早味

話說那天星期三6點半多下課後 發現距離7點的課絕對遲到的狀態下
我 我 我 尋找7-11的同時 就看到義美義美
想說在旁邊 比較快
走進去的時候 什麼都有賣 但只剩下這盒
芝士派皮蛋糕


是不是看起來非常的樸實 樸實到我覺得他不值99元
但是我錯了 我真的錯了
我在車上因為飢腸轆轆 我只好快速的打開
快點果腹
一打開 有淡淡的香味
這種香味是酥皮跟蛋糕淡淡的味道

六塊不多 但其實每塊份量都挺大的
每100公克323.3大卡的樣子(大約啦)
這裡面總共3.2份
看到黃橙橙的酥皮沒有
我ㄧ咬下去 我的媽阿 非常好吃
好吃到我快要飛上天堂 四周圍都是彩虹
那種感覺好美好^^

酥皮咬下去很脆 很有口感 不會油膩 剛剛好的味道
然後第二口咬到蛋糕的時候 超軟綿的
有淡淡的蜂蜜蛋糕甜味 但是不會搶過酥皮的味道
第三口一起咬下去 又脆又綿的口感
讓我受不了又拿了第二片
開心的繼續吃 減肥改天再說好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試試看樸實好吃的味道 下次可以去義美門市買來吃吃看

義美線上購物
http://imec.imeifoods.com.tw/index.php?osCsid=h5d69bdu07gaphrrktcdvj44o1

看到右邊有個推有沒有----------------->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